TSUMIKI

肥嘟嘟左卫门

不知(珉佑)




之前的世界是黑色的 看不清什么 有种失去视觉的慌乱感 停留了两三秒之后有大束圆柱形的白光打了过来 很刺眼 但多少让他看清楚自己在什么位置

“say the name”

“seventeen 大家好我们是seventeen 请多关照”根本是下意识的做了个手势 金敏奎才反应到现在应该上台彩排事前舞台

“呀 我的话筒好像掉了 帮我别一下吧哥” 非常低沉的声音从右后方传过来 还伴随着几声听起来很呆的“哈哈哈”
那个人的耳机掉的很厉害 不知道是不是刚才在待机室玩的太过分的关系 他总是会沉迷于这种毫无意义的玩物 就算长时间的琢磨也不觉得腻味

“圆佑啊你缠的也太奇怪了吧” 洪知秀有点抓狂

“奇怪吗...只是稍微玩了一下而已啊...”

啊啊...真是拿你没办法啊 哥

叹了口气 他转过身去“怎么了?”

“哦敏奎啊 你来帮圆佑解下线 缠的太紧了”洪知秀很干脆的放下手里一团乱的麻跑到前面去跟自己的同龄亲故们勾肩搭背


“哦 敏奎啊...”那个人看起来有点尴尬的样子 拿着话筒的手指有点颤抖 另外一边的手也更紧的捏住袖子
“上次不是说了哥再玩成这样也不要叫我解吗”
“所以这次不是没叫你吗”

“最后还不都是我来 唉真是...”

“抱歉...”

“觉得抱歉的话下次就别再玩耳机了 好玩吗”他的语气带着埋怨的意味 又像是对待淘气小孩的无奈
 
“嗯...知道了”

“眼镜呢?”

“嗯?这里...”
那个人把袖子举起来给他看 手掌偏下面的位置金丝边的圆框眼镜露出一半来

“现在不戴上的话一会儿又会忘记的吧 给我”金敏奎想要去抓他的的袖子 两个人的手隔着毛衫细软的布料接触摩擦出了一些毛躁的热度

“喂 别这样啊 我自己带啦”似乎在这种推拉中得到了乐趣 全圆佑笑了起来

“哦 那哥自己带好了” 该说是意气用事吗 又不是小孩子了 就算赌气撅着嘴巴走到前面和徐明浩勾肩搭背也不会有人追上来打圆场叫他不要生气 啊 真的很想回头 想回头想的快疯掉似的 可是不行 回头的话就是认输了 认输后除了被笑“敏奎还是小孩子”以外不会得到其他什么东西

比如他一直期待的那个
比如他一直放在心里因为太惶恐所以没办法告诉任何人的那个

他的手掌无意识的抓紧 这举动似乎弄痛了身边的徐明浩“你干嘛抓那么紧 很痛诶”徐明浩一脸嫌弃的挣脱他的禁锢转而钻到旁边正开嗓的文俊辉身后

“啊...真是”
不可以走掉啊 这样掩不住的 绝对会被发现的
现在有多不自然
-他的脊背挺得很直 直到僵硬的程度 还没等到灯光打过来跳舞额角就已经有汗水流下来 据说人的视线是可以转一百八十度的 可是他只能够盯着面前这几块黑色的瓷砖发怔

他怔很久


手指也一直蜷缩在掌心里面不敢动 不知几时过去竟然生生粹出了潮湿的感觉

他们一直在走着 分两排 拐很多弯 上几层楼梯

后台这边人很多 之前之后要上场的前辈后辈们都在待机中 其中有几个队伍在录制后台的部分 看起来兴致很高


“哥干嘛呢?”夫胜宽围着他转了个圈
“干嘛凑到这边啦”佯装着想要推开夫胜宽的样子 把目光投向后方

那个人的眼镜已经带好了 正在和工作人员讲话 然后像是被问了什么问题又没听到似的脸上又露出那种非常迷茫的表情

这样说来也对啊 他的反射弧很长 却总要任性的说自己是急性子 每次被cue到问问题或者是要做些什么个人技来表现一下自己的时候总是面无表情或者傻笑 虽然粉丝们很喜欢他这种个性 但是自己还是会时不时为他担心 这样的性格 会不会太沉闷了

“说什么呀 都用这种性格活了这么多年了 现在要改也很难了吧 所以我可能一辈子都是种个性了”

所以这些都是徒劳啊 那个人那么固执 在世上活了二十多年都还是这副个性 怎么可能会轻易听自己的话变得活泼起来呢 他决定的事情 一般都不会改变的 

就像他这种个性 永远都不会改变一样

就像他的眼睛 永远不会向这边看一样


金敏奎第一次见到全圆佑 是在casting二轮面试的日子 他看着周围的人群有点慌张 不知道该作出什么反应才好的时候 在人群里看到了他
他长得很好看 真的很好看 从第一次见面就这么觉得了
然后一直到现在也是
从那个日子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差不多五年
他们都变成了和以前完全不一样的人

发现对他有过分的想法 是最近才发生的事情
说实话 自己对于感情这方面一直都很苦手 大概是因为母胎单身的原因吗 金敏奎很早就进入公司当练习生 在那之后又兼顾着学业和练习两边跑 更之后出道行程忙到天翻地覆 根本没时间去思考这些事情

最近察觉到世界上还有恋爱情感这件事 是两个月之前在公司的楼梯间里 撞到队长崔胜澈和同队的尹净汉接吻
金敏奎说不好他看到这幅画面之后是什么感觉 只是大张着嘴 剩下的脑内活动都停止下来转动不了 傍晚的阳光很柔和的撒在他们两个人的脸上 崔胜澈的样子跟平常很不一样 脸颊通红 捧着尹净汉下颌的手指也很用力地颤抖着停不下来

很奇怪啊
怎么会这样呢
不是说恋爱情感只是产生在男女之间吗 怎么难道男生和男生也可以互相喜欢吗
在那之后尹净汉很快的跑掉 崔胜澈的表情也很不好的样子 金敏奎虽然对他们两个会接吻这件事非常的好奇 可是在那种情况下再多嘴怎么看也是找打的行为 所以就没有问了

可是心里为什么会这么揣揣不安呢
像是有什么东西要跳出来一样 感觉心脏附近的皮肤变得像着火一般滚烫 喉结上下移动着持续灼烧着口舌 然后连带着整个人都热起来 由内而外再由内的全部都烧光掉

因为如果只剩下黑色的燃尽物 应该就不会这么害怕了吧


“金敏奎同学 我喜欢你”
“敏...敏奎啊 可以跟我交往吗”
“这个...送给你 一定要看啊 一定一定要看啊”
“敏奎学长 这是我的心意 请你收下”


刚开始听到这些话是很得意的 毕竟年少的时光那么短暂 如果不做出些什么看起来很厉害的事情之后想起来多少也会觉得遗憾和丧气吧 但是随着时间流逝 这样的话听过太多太多 失去当初兴致盎然的那副样子之后 就只剩下一个除了外貌没剩什么的自己

“圆佑哥你听我说哦 今天来练习室大家不是都在换衣服准备吗 我竟然又在书包里面发现情书了诶 所以我果然很帅吧 是吧”

“诶 这样啊” 

旁边的人安静的翻着书看得认真 纤细的手指立在书页上刮蹭着 似乎在感受纸的温度

“我很帅是吧 是吧”

摇晃着他的手臂寻求那份无意义的认同 像个被主人冷落掉的大型犬

“嗯 敏奎很帅”


“嗯 敏奎很帅”

周围的人都这么说 敏奎很帅啊 敏奎这孩子长得真好看阿 敏奎又长高了吧 哎呦我们敏奎啊
就连代表被问到为什么选自己进公司 也是理所当然的回答了“因为长得帅”

一开始觉得是夸奖的话 但这之外的意味是什么自己也渐渐清楚了起来 然而越是清楚 越是对周围人的认同感到羞愧
明明没做什么 长着一张这样的脸也可以吗
那既然做不了什么 至少 如果长得帅可以作为个人记号的话 那就这么做吧

那大概是练习生生涯的第二年 正式进入seventeen porject 和全圆佑正式分到一个队伍 
因为在一起很久 彼此似乎到了无所不知的地步
所以有他在的话 自己会觉得很安心 之前焦躁的情绪似乎也压下去不少 


但还是对那些字眼很执着啊 耀眼 好看 英俊 挺拔 


“圆佑哥 我很帅是吧 是吧”
“嗯 敏奎很帅”
“真的吗”
“干嘛一直问我这个啦 真是的”被一直追问的人似乎是烦了 想要逃出这个小房间
“除了帅没有别的了吗?”金敏奎大力的把他拖拽回来 

他想听到些其他的 怎样都好 

“你还高嘛 而且黑啊 晚上都看不到的”被拽住的人直视着他的眼睛 说罢还笑了几声 看起来是真的觉得好笑的样子


全圆佑很温柔 虽然看起来总是一副状况外的样子 但是很温柔
他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可能知道了也没办法给予 所以干脆就用玩笑带过吧 这样至少不痛一点 

他就是这样一个人 虽然没办法体察你的痛苦 但至少会在不经意之间治好那些创伤
啊...真是 温柔的让人不爽啊

真是 切 这么温柔的人

这么温柔的人 喜欢上也可以吗


那天回去之后他一直有点傻傻的 对外界事物给出的反应出奇的慢 这些事情似乎超过他前二十年的所有认知 他不清楚
这件事情发生之后尹净汉很快借着休假的由头离开宿舍回家住 而崔胜澈也只每天懒在宿舍里一言不发
他试图和一起撞见这件事的权顺荣去找崔胜澈搭话 可是真的坐在那里又是没办法开口的
因为真的没办法开口

“你们在交往吗”
“你们是恋人吗”
“你们只是在闹对不对”
“哥开玩笑开的太过火了 难怪净汉哥要生气的”

这种话如果两三年前拿来打圆场也许还好用 可是现在他们都不算是少年了 这样强行把话说出来不过是徒劳

金敏奎脑子里存了很多问题想要问 他是真的想要问
可是要怎么问出来 这些问题实在太尴尬了 所以就放下吧

放下吧 放下吧金敏奎


然后在自己都没想到的时间点上 第一次对喜欢这种感情产生了共鸣 

那是在正规一辑回归之前seventeen去海边旅行的日子 成员们看起来都很开心 因为这是一次久违了的放风 他们都很久没有从地下走出来感受外面的世界了
李硕珉甚至打趣说大家的眼睛快退化了 然后周围的几个人就跟着没心没肺的笑出来

其中就有头发睡很乱的全圆佑


金敏奎的眼神无意识的向他身上飘着 然后也许是看久了 那边回看过来 眼神里是满满的“?”

他永远都是这副样子啦 你明明知道的不是吗 气什么

对啊 气什么 事到如今气什么 反正不一样又不是今天才开始的 气什么

气什么

该怎么说才不会让他看起来可怜呢 总之从出道之后的某一天开始 他们两个人的关系变得有点奇怪 说不出来也没办法形容究竟是奇怪在哪 在镜头前面全圆佑似乎总是回避他发出去的互动 就算自己偷偷换位子占到他旁边也好 他从来不会向这边多看一眼 他们两个人呆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 互动也越来越少 


这些也好那些也好 都变少
变少变少变少


出道之前他们有调宿舍的床位 因为很多人来了又走了 要换也不是什么很难理解的事 最终决定的结果 是全圆佑被分去跟崔胜澈和尹净汉住三人间
哈 真的是快笑出来了
现在连房间都不能一起了吗


金敏奎堵着一口气 他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这种突如其来的冷落让他不能够适应 以前连天粘在一起的两个人现在连站队都是避开站
有哪里不对

“圆佑哥最近跟我都不亲了啊 为什么?”
该说是任性吗 所以就在一月一次的座谈会上说出来了

那个人看起来有点慌张 似乎是没想到他会把这件事情这么大咧咧的说出来
“呀敏奎啊...不是那样...” 对面的人双手缩在袖子里攥得很紧 支支吾吾的说不出口
看着他口舌笨拙的样子 心脏突然变得非常柔软 像是一床松软的羽绒被 厚实的塌下去


“算了啦 开玩笑而已”他摆摆手示意大家自己是真的很不在乎 脸上露出让其他人放心的微笑
崔胜澈多少觉得情况有些不对劲 却还是在尹净汉的眼神示意下把话扯到别的地方去


座谈会结束之后全圆佑有找他谈一次
“敏奎啊 不是那样...”
“之前代表不是有叫我们多在镜头前面互动吗 因为我们关系很好 所以多做一些也没什么关系” 
“之前我上推互动的时候有不小心看到一些东西..你不用问是什么 总之不太好 继续这样下去会很容易被饭们误会 代表也有找我说过 可能很快也会跟你说一次 所以我们..就稍微注意一下行为吧”

稍微...注意吗
不是稍微吧
不是“稍微”吧


“嗯 知道了哥 那么以后就这样吧”
“嗯...你知道就好...”
“不过我们还是很亲吧 是吧哥”
“嗯 当然”

当然什么 

骗子

“喂coups哥回来了 大家上车吧”
“哦哦~”


迷迷糊糊中上了车 不禁再一次觉得恋爱真的是件非常神奇的事情 一向张弛有度的崔胜澈变得很憔悴 只要有时间就一定会睡觉的尹净汉据说失眠了很久
-
崔胜澈很稀奇的选了他旁边的位置坐下 金敏奎觉得有点奇怪 平常如果他们两个人冷战的话他一定会去主动粘着尹净汉破冰才对

然而今天不知道为什么 金敏奎觉得他哥身上有种不寻常的气息 像是颓废还是怎么样的 虽然看起来还算精神 但是眼睛里没什么光

毕竟在这之前他已经有一阵子没回宿舍住 据说每天窝在公司的沙发上将将度日

到底是在逃避什么呢 金敏奎非常的不解 恋爱是这么麻烦的东西吗 为什么还没开始就变得两败俱伤?那既然痛苦为什么又不能痛快的斩断?

coups哥是这样 净汉哥也是这样
他真的非常好奇 这样的感情是怎样产生的 何时能够察觉的到 察觉到了之后要怎么样 会怎么样 啊 真的太好奇了 关于恋爱情感的一切都想搞个清楚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执着 像是一直想问的问题终于有了形状 

那形状清楚了之后是什么 带毒的刺吗 
痛吗


“coups哥这几天睡得好吗”他问一旁坐下来之后就佯装熟睡的崔胜澈
“还好 工作室的沙发其实挺软的” 
“哥和净汉哥....净汉哥这几天心情也很不好的样子 你们有好好谈过了吗”
“我不知道怎么开口 或者说其实根本就没有谈的必要 我只是单方面的对他...的确没有想过这样的行为是不是会让他困扰”
“但是我的感情 的确困扰到他了”
“那能怎么办呢 只能尽我所能的离他远一点 尽我所能的 不让他讨厌我”

“.......”


金敏奎说不出话来 因为是真的说不出来 这样的感情只用语言说出来就已经那么复杂 搞不清楚的有很多 为什么喜欢这种美好的感情会对人造成困扰 为什么要离那个人远一点


但他已经感觉到痛了

“敏奎还没有喜欢的人吧” 

“呃 应该是没有...”他大概是没有喜欢的人吧 因为根本都不知道那是一种什么感觉 这样说出来好像觉得有点太过老实 毕竟连喜欢的感觉都不知道也太没常识了
如果被那个人知道的话 肯定又会被笑“啊啊敏奎果然还是小孩子啊什么都不知道 这可不行啊”然后讲一些明明很没趣但是他讲出来就会很有趣的梗然后兀自一人笑到天翻地覆
总觉得哪里输了

“话说coups哥喜欢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啊” 终于问出这些日子来最好奇的事情 他却丝毫没觉得轻松

“大概就是他跟别人走的近你会生气 ”

“hoshi啊一起走”
“哦好啊”
“敏奎好像有点低沉啊 他怎么了?”
“?´・_・`?不知道”

“莫名的想要靠近”

“圆佑哥~”
“圆佑~”
“哥要一起吃吗( ´ ▽ ` )ノ”
“我来帮你煮就好了你别乱动啦”

“两个人独处会紧张但是又很开心 ”

“嘿嘿嘿嘿嘿”
“笑什么?”
“嗯?啊...那个...也没什么”
“什么啊kkk”

“虽然有很多人可是一眼就能找到他 ”

“敏奎啊看到圆佑了吗”
“啊...哥在沙发角落那里睡觉”
“?你怎么找到他的”
“不是就在那儿么?”

“想到如果哪天他讨厌你就难过的不得了 ”

“哥最近都跟我不亲了啊”
.......
“所以就...稍微少些接触吧”


“最重要的是 我现在说这些的时候 你想到的人”

是 全圆佑

(现在)(想到)的(人)是(全圆佑)

(全圆佑)

这种问题要怎么回答才好呢 真是难为人啊 到底该不该填上这几个字 落笔的时候会不会因为矜持而退却
但是好像已经晚了啊 那片空白已经消失了


金敏奎只觉得喉咙干涩起来


“敏奎还没有喜欢的人 所以也不太能理解这些吧”

要是不能理解就好了
是不是附加着一开始就别多嘴就好了

所以你看 这不是被刺到了吗

因为的确有想到的人

这些全部都符合 脑袋里第一个想到的人

因为在一起太久这些细节全都被放大无数倍之后 装作白痴的样子也好 

能不能够当作只是自己犯傻 其实并没有这样的人呢

他僵硬的把头转向那边去看刚刚在脑海中翻来覆去很久的影子

被盯的那个人大概是感觉到了他灼热的视线 他把头转过来 脸上没什么表情 眼睛还半闭着看起来像是快睡过去了

“哥很厉害啊 发呆的时候非常帅呢”
“是吗?”
“要是我发呆的时候也能看起来这么帅就好了”

要是我也能睡过去就好了
要是我也能看起来这么轻松就好了


大海很漂亮 这样的大海有一阵子没看到了 他们玩得很疯 是难得的可以疯成这样的机会 所以一定要疯的很厉害才不会对不起自己 然而疯成这样的后果就是他们连尹净汉丢了都不知道

大家战战兢兢的做着直播 完成之后又接收到经纪人的消息让大家赶到医院去接崔胜澈和尹净汉两个人回家
金敏奎看着躺在崔胜澈肩膀上睡觉的尹净汉 心里有点不是滋味


所谓喜欢 所谓恋爱 究竟是什么呢
是两个人明明想分开又分不开吗 还是脑袋枕上的肩膀因为太过温暖所以贪恋着不愿意拿下来 金敏奎想要回头去寻全圆佑 他的心里很慌 一定要做点什么让自己踏实下来才行
一定要这样才行

全圆佑在医院的自动贩卖机那里买可乐喝 见到他跑过来有点奇怪“敏奎啊 你也要喝吗”
“嗯 要喝” 全圆佑像是刚刚喝过一口 嘴唇看起来很湿润的感觉 
要舔掉吗

这什么

刚刚出现的那个想法是什么

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为什么会想去亲吻他


“不投硬币吗?要我请你喝?”全圆佑颇为好笑的看着一脸呆愣的弟弟
“呃...不 我喝哥的就好了” 金敏奎抢过全圆佑周里的易拉罐仰头灌了个干净“谢谢哥”
“啊你这什么啊 怎么全都喝光了” 那个人在笑“怎么可以全都喝光啊”
“我太渴了...”
“骗人 真渴的话去喝水啊”


我没说谎 我是真的渴
我究竟想喝什么连我自己也不清楚

莽撞的做了这种恶作剧一样的行为 对话又卡在这里 没有人再去接梗 就这样愣在那里 

冷场了啊

金敏奎觉得有点尴尬 他想去搂全圆佑的肩膀然后讲个笑话 可是手抬起来的时候全圆佑刚好伸手去扯领口那边的衣服 于是两个人的手在空中碰触到 
他一惊 下意识的想要抽手回来 那个人却突然用手掌包裹他的指尖
“怎么这么冰啊 这里暖气开很足啊”
他在笑

“要帮我暖手吗”金敏奎的手掌不安分的向全圆佑的掌心处钻
“才不要 热气会被你抢走的”

然后那份温度就消失了
真短暂


再感觉到热度是崔胜澈把全圆佑推到自己房间的时候

“敏奎啊今晚我们两个是室友了呢”
“嗯?嗯...呃...” 突如其来的惊喜打得他猝不及防 


已经太长时间了吧 没能再和他住在一起 自己的房间已经很久没有他的味道出现了
自从换房间了之后金敏奎就变成很难叫醒的体质 无论成员们怎么努力自己的意识都是昏昏沉沉的无法从那种迷茫的沼泽里抽身而出
事实上自己也对这件事感到惊奇 如果没有全圆佑在的话就没办法很快入睡或是清醒

这似乎不太妙
因为比想象中的 还要依赖他


之前练习生时期的时候也是 因为全圆佑生病了没能够来练习 结果他一下就不行了
对自己本身的存在充满了疑问 变成了焦躁又冲动的人

他身上究竟有什么呢

“喜欢你...吗?”
“哥...我好像是...喜欢你的...吗”


只能够在那个人熟睡之后这样问

可是这样不是明显得不到答案吗 金敏奎 你究竟是想怎样啊

全圆佑这个人脑子很慢 就算你跟他说最简单的事也要反应三到五秒才能理解清楚 所以就算在他对面认真的对他说“喜欢”得到的反应也能是“犯什么傻啊哈哈”
那些妄想太不现实了 他不知道才最好
他不应该知道 知道了有什么好处?什么都没有 不过是把他推得更远
没办法说
从发现的那一刻开始就明白了
这种感情 


那晚上他有睡两个小时左右 不知道是玩的太野还是在海边吹到风 睡到一半他觉得身上变成很重的棉被压下来 那种重量很可怕是快要吧肋骨压断的重量
满头大汗醒过来的时候才凌晨三点 可是他庆幸自己没有睡下去
再继续睡下去会看到更可怕的事情也说不定 那太痛苦 他不要

梦里全圆佑有出solo 专辑 之后因为名气渐渐变大接拍了很多戏 然后跟剧里面的女主角顺理成章的谈起恋爱来
是外面报道都一片叫好的恋情
可金敏奎看的咬牙切齿

“敏奎啊 我恋爱了 你不开心吗”

“开心 哥喜欢我就开心”

两个人的恋情维持了几年的时间 后来似乎是要结婚了 全圆佑买了戒指回来给他看 不算大的一颗 但很有他自己的风格

“敏奎啊 好看吗”

不好看 一点也不好看


“嗯 好看”
“她会喜欢吗”

我不喜欢 我不喜欢这个戒指 也不喜欢你和她在一起 你们分手好不好 你看看我好不好

你看看我好不好

梦里的人把戒指盒砸到他身上 脸上是没见过的冷漠

“我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我们以后不要见面了”

他不会讲这样的话 你不是他

.......
你会是他吗

梦里的感觉太真实了 醒过来之后胸口还是一阵接一阵的心悸 那种失重感 那样冷漠的脸
他没有安全感
他要找点事做


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 他已经盯着全圆佑的睡脸大概一个小时了
全圆佑的睡姿很规整 只是偶尔翻下身或是哼咛几个意义不明的单音 金敏奎看着看着 脸上逐渐升温起来
然后就做了最错误的一个举动

他的头渐渐渐渐的低下来 嘴唇碰触到全圆佑因为头发散开而露出来的额头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种感觉 心脏跳的很急 急的要命 整个人像是被烫熟的虾子泛着不正常的红 很开心 开心到嘴唇开始颤抖 手脚也无意识的乱动起来 甚至不小心打翻了床头的台灯

完蛋了

“嗯?啊敏奎啊你怎么...” 本来熟睡的人果然醒了 他一副睡眠不足的样子 又像是被眼前这个金敏奎扑到他床边的状况吓到 视线所及之处明明是浓重的黑暗

“我...想去卫生间脚滑而已” 他拼命调动自己不太灵光的大脑 好不容易批凑出一个还算可信的答案
“嗯 那你去吧”没睡醒的人还在揉自己的眼睛 似乎是想要躺下去接着睡


就这样僵持下去可以吗 并不是一定有个答案才能够继续下去的吧 可是为什么这么丧气 像个不成熟的毛头小子
不是出道了吗 不是被承认了吗 为什么怕 不要怕

“哥你喜欢我吗” 所以就算为自己的莽撞负责任也可以 问出来吧


“干嘛突然问这种问题啊” 他看起来依然迷迷糊糊 把被子往身上又裹了一裹想要敷衍过去快些睡觉
“喜欢吗 嗯?喜欢吗?” 

太迫切了 连自己的心情都没能完全消化 现在是在干什么呢 


“去那边啦 你这小子真的很肉麻”
“为什么不回答啊”
“男人之间说什么喜欢啊”


“啪”


像是被打了一样 脸颊酸的很

他不知道啊
他果然 不会知道啊


男人之间说喜欢什么的的确太奇怪
期待什么
男人和男人之间的感情 说起来算什么
他知道啊 就像在这之前也完全没察觉到的自己 其实已经喜欢上他很久了吧

为什么变得更难过


在察觉到自己的感情以来 大概过了两个月左右 
这份感情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消失吗
两个月之后的答案是 不会

之后他不知道 但也大概能够想到答案是什么



“敏奎啊 和圆佑比个爱心嘛”
“敏奎啊 以下几个人最喜欢谁啊”

签售会上这种事被问的多了 被要求的多了 从以前的手足无措变成了现在游刃有余的样子 

而他和全圆佑的关系依然是这样 保持着不好不坏的一定距离 偶尔亲近些 偶尔疏远些 两个人很少有单独在一起的机会 但也不是没有 比如签售会 比如特别舞台

但是只能被台本上的文字安排全在一起 他不要


他的手机里一直存着安可演唱会上那xx的饭拍 那让他清楚的意识到自己的破绽有多大 两个人额头相抵的时候本来应该露出仇恨对方的眼神 他却因为吻到全圆佑的手指而兀自开心到不能够表情管理
刷推的时候看到有饭发“这两个人绝对有什么吧”
我也希望有什么
有什么的话就好了


有了这份秘密之后曾经想过全圆佑写的歌词会不会有特别的歧义 

虽然他本人很清楚 那不过是电视剧引来的灵感而已 


刚出道的时候曾经因为两个人之间要疏远一些而干脆赌气的远离全圆佑 可对方根本没露出来什么很担心或是很难过的样子 他依然每天沉默地看书 自己只能够我在他旁边挤着看漫画


漫画到小说 是他们之间的距离
就算变成出色的男人 现在这种情况也会一直一直一直是现在这种情况

“红绿灯下与你接吻如何”

好啊 你敢吗


“圆佑圆佑圆佑圆佑圆佑圆佑”
他是我的
“敏奎敏奎敏奎敏奎敏奎敏奎”


“圆佑在哪里呢”
“在我身边”
所以说他是我的


全圆佑的身体逐渐变得不太好 待机室里总是犯困打瞌睡 日夜颠倒再加上饮食不规律的关系 他的脸色看起来很差 经历那些因为年少无知而惹出的事情之后更是食欲不振


金敏奎虽然有一天到晚追在他屁股后面叫他快去看医生 也有格外注意他的食物里面有没有伤胃的东西然后快速挑出来自己吃掉
可是迟钝如全圆佑只会敲他的脑壳跟他说不要跟我抢饭 敏奎好啰嗦之类的
所以正规一辑的打歌末期 他就真的病倒了


刚开始是住院 后来他回到家里去

住院的时候金敏奎去看过他几次 但没有单独去过 
因为这样就很好了
这样就很好了


“哥喜欢我吗”
喂饭的途中就一定要来这么一句
“你还要不要我吃了啊”
“喜欢吗?嗯?喜欢吗?”
“干嘛这么肉麻啊”
“不说我就不喂了”
他的嘴巴鼓起来 看上去有点失落
“喂 我是胃炎 手又没事 那你拿来我自己吃”
“...干嘛这样 我喂你就好了”


“敏奎是笨蛋啊 最讨厌了kkk”

他知道他会这么回答的 因为是全圆佑 因为偏偏是全圆佑 脑子不灵光思维迟钝反射弧巨长的全圆佑 
那些关于“恋爱情感”的事情或者说关于“同队的弟弟喜欢他”的事情 根本是另外一个次元的产物
他不会知道的


“这份感情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消失吗”

答案是( )

不会 不会停止喜欢他


“因为我喜欢他 真的喜欢 无论是一时兴起还是长久之策都好 我喜欢他”


“可是他不知道啊”


---------Fin-----------

评论(7)

热度(21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